最高降幅45万 新年将至15款降价给力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2-29 14:42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一汽丰田 新威驰

    行情信息:8万元的新选择 丰田威驰组合优惠2.6万

    2010年8月26日 一汽丰田正式宣布,旗下入门级车型新VIOS威驰,也就是丰田威驰 (详情 图片 报价)2011款车型正式上市。自8月26日起在全国近370家特约经销店正式接受预定。此次推出外观、内饰、配置等全面升级,此次上市的车型包括两个排量8款车型,售价区为8.95-12.39万元。

    新VIOS威驰前脸设计变化明显,前格栅采用双线格栅横栏设计,开口幅度加宽,另外提升了15英寸铝合金多幅轮毂。

    另外,新VIOS威驰1.6L级别的方向盘增加了银色装饰条,时尚魅惑一见倾心。在娱乐系统上,除了AUX端口,新VIOS威驰1.6L天窗版还特别 配备了USB端口,随意连接iPod、MP3、MP4。此外,在中高端车上才有的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也在新VIOS威驰1.6L天窗版上得到应用。

VIOS威驰

    此外1.6L VIOS威驰采用全新开发的双VVT-i技术,使得澎湃的动力与低油耗得以并存的同时,兼具了较高的环保性能。在安全配置方面,刹车优先系统、GOA车身、前、侧帘式SRS空气囊(1.6L GL-i配备)、带EBD的ABS、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报警(警示灯加提示音)等标准配置。

VIOS威驰

    据官方信息显示:VIOS威驰(1.6L级别)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手动挡6.7L 、自动挡7.1L。动力输出上,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87kW(117马力)和150N·m。新VIOS威驰共设有2个级别5款车型。1.6L 排量的GL-i、GL-S运动版、带天窗的GLX-i,以及1.3L排量GL-i、GL-i标准版车型,构成了丰富的商品体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