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幅45万 新年将至15款降价给力车
河北新闻网
2011-12-29 14:42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起亚K5

    行情信息:起亚K5现金优惠2.8万元 部分车型无现车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中级车型K5于3月正式上市销售,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的主推车型,起亚K5推出2.0L和2.4L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售价15.98-24.98万。

    起亚K5车身尺寸为4845mm×1830mm×1460mm,轴距为2795mm,侧面采用轿跑车的线条设计,简洁的线条勾勒出K5的运动风格。同时还应用了流行的双天窗设计,大尺寸的全景天窗使得该车的驾乘体验得到进一步提升。

起亚K5

    起亚K5轮毂的样式相当个性化,平整的表面在疾驰当中会有近似镜面的效果,直径也达到18英寸,看起来很有气势。轮胎来自韩泰,尺寸225/45 R18,较低的扁平比强化了运动范儿,前通风、后实心的盘式刹车是同级车中的主流配置。

起亚K5

    起亚K5的目标消费者是30-50岁的精英人群,这个群体当中很大一部分会偏爱运动化的内饰风格,K5迎合了这部分人的口味,采用了全黑的内饰。在用料上也比较厚道,中控台采用软质材料包覆,方向盘和真皮座椅的缝线处理很是细腻。

起亚K5

    东风悦达起亚K5发动机分为2.0与2.4两种排量,搭载的都是θ-II型,配备双VVT以及可变进气歧管技术,这与起亚智跑、北京现代ix35相同。其中2.4L发动机拥有179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231N·m的最大扭矩。

起亚K5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韩系车当中还远未普及,K5算是进入了领军者的行列,从此也能预见将来的现代YF也应该会配备同样的变速器。挡把的样式很精致, 短小且顺手,直上直下的换挡槽在初上手时易产生误操作,熟悉之后并无大碍。变速箱除了带有手动模式之外,再加上换挡拨片的辅助,已将“运动”的表面功夫做 得相当到位。至于手动挡的车型,也同样拥有6个前进挡,这在起亚国内产品中尚属首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