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宽体胖者选车导购之中型车篇 区别大
河北新闻网
2011-12-29 17:15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广汽本田2011款雅阁

    空间特点:驾驶座空间大

    驾驶座舒适指数:★★★★

    第8代雅阁在上市后毫不费力的成为了国内最畅销的中型车之一,除了稳定的质量外,较大的空间也是消费者青睐雅阁的主要原因之一:尽管雅阁的前排座椅座椅并不算低,但较为充足的空间依然保证了多数驾驶者都可以很从容的坐到里面,如果是低配没有天窗的雅阁,头部空间会更加夸张。

    2011款雅阁是去年这个时候推出的,在经历了针对消费者反馈的问题进行修改后,使得这一代雅阁也更加完善和理想。在同级车型中,雅阁的口碑和二手残值率都表现的比较出色,而且相比另外两大日系中型车,雅阁在底盘和悬挂上都有着更好的表现,行驶性能更加稳定。

    购买建议

    雅阁目前有3种动力系统,主力销售的为2.0L和2.4L,想要获得相对的动力与配置的平衡,可以优先考虑2.4L车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