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宽体胖者选车导购之中型车篇 区别大
河北新闻网
2011-12-29 17:15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一汽奥迪A4L

    空间特点:坐姿低、整体空间充裕

    驾驶座舒适指数:★★★★

    第8代奥迪A4在国产后毅然选择了加长,这也让其内部空间很是宽裕,所以在奥迪舒服的座椅加持下,我们的体验者也表示A4L较为适合“胖人”。当然,奥迪A4L不同车型之间的座椅材质区别较大,从织物到真皮到翻毛真皮,这之间的贴合感会有较大的区别,但整体的座椅舒适度并不是这个级别车型需要担心的,毕竟已经是豪华品牌。

    A4L上市也有一段时间了,但这一代的设计到今天看来仍旧没有落伍——LED泪眼大灯以及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身线条都堪称经典。而作为豪华品牌车,A4L在内部氛围及配置上自然也具备大众化品牌所普遍缺失的豪华感以及档次感,从面子到实实在在的舒服、好开,A4L都比较到位。

    购买建议

    奥迪A4L目前提供了2种动力系统可以选择,无论是1.8TFSI还是2.0TFSI在动力自然不会有任何问题,均衡一点的车型为2.0TFSI自动舒适型,基本可以让车主感受到豪华品牌必备的设计和配置。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