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出游开什么 6款舒适好车任你选
河北新闻网
2011-12-30 09:41
来源:雅虎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元旦即将到来,令人兴奋的小假期也随之而来。3天里能够干些什么,外出购物还是走访亲朋?总之很多人并不会傻傻的宅在家里。那么,为了能够满足即将到来的短途旅行,就来看看这些你必需的交通工具吧。它们能够满足你不同的用途,有的便宜,有的实用,有的甚至对于你来说非常奢侈,不过为了能够让旅途更为轻松,配置关键,实惠更关键!

    长城 哈弗H6 

    官方价格:9.58万-14.18万

    车型特点:实用不花哨,配置成为绝对亮点

    城市SUV车型中,长城的H6无疑受到了非常高的关注。和过去的H3有所不同,哈弗H6定位在更实用的城市型SUV。外形上它没有过多曲线修饰与突兀之处,也没有模仿和抄袭的痕迹,4640mm*1825mm*1690mm的车身尺寸,比大多数同级别的紧凑型城市SUV的尺寸要大一圈,2680mm的轴距也很有优势,这也意味着能够带来不错的车内乘坐与载物空间。

    哈弗H6的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简洁大方的风格不仅符合家用,同时符合多数消费者的审美,在中控整体设计上有些模仿本田CR-V的痕迹,并且采用了硬塑材料,做工也需要有所提升,但是整体来说对得起它十万元左右的价位。

    哈弗H6在舒适和便利化配置方面下足了功夫,精英型配备了真皮座椅、后视镜加热、倒车影像、GPS导航、定时巡航、TPMS胎压监测等实用的功能,顶配的尊贵型比精英型需要多付出1万元,不过增加了侧气囊和气帘、增加天窗、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配置,虽然在安全性和舒适性配置提升了不少,不过超过14万的售价并不是所有消费者都能接受。

    哈弗H6的后排空间也同样宽敞,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有不错的空间表现。另外后排乘客脚下的地板几乎是完全平坦的,这样即使是后排中间乘客也依然可以获得比较舒适的体验。后排座椅的椅背可以小幅度后仰,非常适合在长途旅行时小憩。

    目前在售的车型一共有两款发动机,都是用在以前哈弗车型上的动力系统,来自三菱的代号为4G63S4M的发动机可输出98kW(133马力)的最大功率,拉动1.5吨的整备质量会显得有点乏力,尤其是对于一款SUV车型来说;另外它还配备了动力更强的2.0T柴油版本,动力表现出色,不过基于政策影响,该车型在部分地区不能上牌。它将来还会推出2.4L排量的车型,在动力表现方面会更好。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