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出游开什么 6款舒适好车任你选
河北新闻网
2011-12-30 09:41
来源:雅虎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大众 高尔夫

    官方价格:11.88~23.58万

    车型特点:神一般的车,神一般的价格,无法企及的销量

    自高尔夫6代上市之后,它在大众迷心目中就如同“神”一般,加价等车已经成了例行公事。这主要是因为其具有纯正的德系车素质,而且操控性上乘,20万内很少有对手能出其右。高尔夫很大程度上都是在饥饿营销的作用下成就了今天的辉煌,但国内市场的强盛需求,却也不得不说它的影响力确实非同一般。

    高尔夫所能够提供的配置非常多,当然,高尔夫6代车型有时会在出厂时就已经加装了选装包,也就是说您如果想买“裸车”(未添加选装包的车型),基本上也需要一定的运气。

    另外,我们倒是非常看重的加热功能,到高尔夫身上了就全部变成了选装件,也就是说消费者必须另外掏钱自行购买。这对于北方的消费者来说无疑就是晴天霹雳。高尔夫的动力总成称得上是这款车的亮点,因为其拥有大众所谓的TSI+DSG黄金动力总成,所以在提速和高速驾驶情况下,具有自己的独到优势。此外,麦弗逊+四连杆的悬挂形式尚可,这未免让新一代速腾(NCS)难堪......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