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出游开什么 6款舒适好车任你选
河北新闻网
2011-12-30 09:41
来源:雅虎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本田 雅阁

    官方价格:18.68~34.28 万

    车型特点:低调行者,优惠幅度甚大!

    2011款雅阁的车身尺寸没有改变,长宽高分别是4945毫米/1845毫米/1480毫米,轴距仍是2800毫米,虽然没有增加,但是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仍保持着一定的空间优势。腰线一直延伸到了车的尾部,而整个尾部细节很丰富,双排气管设计看得很刺激,锋利的尾灯表面却显得很平滑,像是贴合到尾巴上面去的。

    内饰方面变化不大,不过新增加了黑内饰版本。原本象牙色浅色内饰的门饰板以及中控台所采用的茶色木纹被替换成更为鲜艳的新木纹,老款备受诟病的简陋钥匙也被换成了折叠式的。

    内部配置已经很强大的雅阁,这次没做过多升级,但是做了人性化改善:优化了中控按钮排布,日常使用次数较多的按键都移到了中控台靠左一侧,如空调开关、车窗加热等,使驾驶员更容易操作。新的导航显示屏升级为800X480分辨率,新的智能实时交通信息系统让GPS导航更实用,不过该系统覆盖面还有限。新的GPS导航支持语音识别,再也不需要去用手输入目的地,只需人机对话便行。

    依然是原有的三款动力:2.0L、2.4L四缸i-VTEC发动机,以及3.5L VCM V6发动机。主力排量为2.4L,最大扭矩225牛米、最大功率132千瓦。除了2.0L车型提供5速手动挡外,三款动力都搭配成熟可靠、平顺稳妥的5速自动变速箱。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