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出游开什么 6款舒适好车任你选
河北新闻网
2011-12-30 09:41
来源:雅虎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别克 新君威

    官方价格:18.49~26.99万

    车型特点:中级轿车中的性价比之王!

    新君威的车型渊源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它的原型车欧宝Insignia,就是一部主打运动风格的车。新君威在熙熙攘攘的街道上绝对会被人一眼认出来,四门轿跑的车身设计,美丽的车顶弧线和漂亮的尾部

    新君威采用了四门轿跑设计,前悬短后悬高,使得车身姿态前低后高,0.27的风阻也是一个非常值得炫耀的数字。且不说它低矮的C柱、流畅的车顶弧线、鲨鱼鳍式天线和高性能车才出现的翼子板出风口等元素运用。单看那条标志性的刀刻的一般的"L"线条,就会感觉得到它有多么的想标明自己是一款运动性轿车。

    新君威的车厢延续了别克的一些家族风格,例如盾形的中控台、炮筒式的仪表等,但它进一步强调了造型设计的洒脱感,仪表台两侧与车门面板连成一体,每个部分具有很细致的造型美感。点火按钮、自动大灯开关、电子手刹等配置都具备,顶配版还配有导航、40GB的硬盘音响,以及一个类似宝马i-Drive的操作系统,“别克E-Touch多媒体控制系统”。

    四款动力1.6T、2.0、2.4和2.0T都各有性格,而且各自都属于好动的类型。2.0舒适省油家用,2.4L的起步反应异常灵敏,1.6T配上手动挡提供纯粹欧洲驾驶风味,最激动人心台2.0T,强劲的350Nm扭矩爆发,推背感惊人。全系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