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出游开什么 6款舒适好车任你选
河北新闻网
2011-12-30 09:41
来源:雅虎汽车
责任编辑:许伟荷
【字号

本站搜索

    东风标致508

    官方价格:16.97~22.97万

    车型特点:主打配置,元旦出门好推荐

    508在国内上市时间不久,从店内的反馈的消息来看,经销商普遍都看好这款车型的后期发展。我们对于508也抱有非常大的期待,并不是单纯的因为车型新旧,而是强悍的配置确实非常吸引注意

    内饰方面,标致508有深浅两种颜色可以选择,但无论哪种其精细化程度并不比同级别的欧系对手差,虽然2815mm的轴距不短,但在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并没有太突出,算是属于正常水平吧,不过电动后遮阳帘和手动侧遮阳帘还是能给加上不少印象分的。

    另外,508可以实现后排座椅的三段加热,这应该算是国内国产中级车型中非常少见的配置了。不仅如此,它的靠背角度还能电动调节,包括后排VIP控制在内,甚至从配置低一级的豪华版就开始有了,这在中级车里非常少见,也是该车型不小的亮点。

    动力方面,标致508可以选择2.0L和2.3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搭配来自日本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但座椅加热只能在2.3L车型上才有。在测试场上,旗舰版车型跑出了11.16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对普通使用来说是够用了,但是相比同级别的竞争对手表现并没优势,动力也算是它的一个弱项。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