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好时机 2012元旦购车全攻略之紧凑车
河北新闻网
2012-01-02 11:08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上海大众朗逸

    厂家指导价:11.28-16.28万元

    主流市场优惠幅度:5000元

上海大众朗逸

    朗逸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好的销售成绩,跟其作为一款居家为主,商务为辅的车型定位还是非常适合的,而且作为上海大众的近几年的主打产品,虽然在空间方面受困于紧凑型车的尺寸,但是在科技含量以及外观内饰配置方面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如果您大部分时间是家用,只是偶尔用来商用的话,朗逸确实还是一款很适合的车型。

上海大众朗逸

    2011款朗逸在外观方面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家族式的前脸造型和车身线条依旧保持了老款的样子。在内饰方面,改款朗逸采用了新的配色方案,黑色与米色相拼的门板,搭配黑色地毯使车内更增添了几分家的感觉,这也与朗逸本身的家用紧凑型车的定位比较相符。另外,改款朗逸的仪表盘背景颜色也改成了白色,这点对于驾驶员来说效果还是不错的。

上海大众朗逸

    在安全配置方面,ESP成了品轩版车型的标配,该系统的引用可显著提高车辆本身弯道行驶或变道时的稳定性。同时,朗逸的品雅版车型还增加了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在侧面碰撞事故中也能更有效的防止人体直接与外界刚性接触,同时也为驾驶人员提供了良好的侧面保护。

上海大众朗逸

    最后来说说这套1.4TSI+DSG的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是大众近几年最炙手可热的动力总成,该发动机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其燃油经济性和动力传输性,官方数据表示搭载该套动力组合的朗逸百公里加速的最快时间可达9.8秒,也让这款家用为主的车多少带了一点运动的气息。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