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好时机 2012元旦购车全攻略之紧凑车
河北新闻网
2012-01-02 11:08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一汽大众宝来

    厂家指导价:10.78-14.68万元

    主流市场优惠幅度:5000元

一汽大众宝来

    一汽大众的新宝来于去年6六月份进行了改款车型的全新上市,其中比较大的一个变化就是动力方面的改变,全系新增了1.4T车型,而作为大众的另一款销量颇佳的车型,新宝来的1-8月的总销量也已经达到了12.99万辆。

    外形方面,宝来的整车造型比起朗逸要稍显年轻一些,与大部分大众的车型不一样的前脸造型,车前机盖上清晰地线条曲线,以及那双看上去与大众“月光女神”EOS非常相似的大灯设计,都让宝来看上去似乎更加适合年轻人,而且整车使用了非常多的镀铬亮条设计,所以也给人大方简洁的印象。

一汽大众宝来

    内饰方面,新款宝来依旧是非常浓重的大众风格,新宝来老款的木纹装饰被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突显运动氛围的镀铬装饰,方向盘也变成了与第六代高尔夫车型一样的样式,更为运动。

一汽大众宝来

    动力方面,我们今天推荐的车型搭载的是大众旗下最为著名的EA111系列发动机,该1.6L排量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77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3800rpm,而6速手动变速箱的手感依旧延续了大众的熟练风格,驾驶起来非常顺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