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元旦购车全攻略之小型车篇 出手好时机
河北新闻网
2012-01-02 11:35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

    厂家指导价:7.89-11.46万元

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

    外观方面,2012款的斯柯达晶锐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就在于其使用了全新的前后保险杠设计,前保险杠的下进气口采用了横条状设计,从此也摒弃了之前一直使用的竖条造型,另外左右两侧的雾灯造型也有所更改,整体来看2012款车型的前中网尺寸相比起现款车型有所增大。在车尾方面,新款车型增加了红色的反光板,另外尾灯的内部样式也有小幅改动,不过整体来看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

内饰图

    在内饰方面,2012款晶锐相比于现款车型主要是针对一些局部细节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全新的方向盘样式和风格与同品牌的老大哥昊锐有几分相似,空调旋钮造型的改变使其更好用,入门级车型的音响控制面板在取消了CD播放功能后增加了SD卡槽,另外挡把也采用了新的全黑配色。内部的配置基本与现款相同,新车主要是增加了大灯高度调节功能,并采用了EHPS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系统,来替换目前的机械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反应速度更加灵敏。

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上的1.4升和1.6升发动机,其中1.4升发动机拥有8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32N·m的峰值扭矩,与新车并相匹配的仍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