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期待车型 汇2012年度十大重磅新车
河北新闻网
2012-01-04 09:36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随着元旦的来临,2011年就这么过去了。新的2012年对于汽车市场是一个重大的转折,如果能够有重大起色,那么对于日益饱和的国内汽车领域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不过要想真正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重磅新车起着关键作用,下面,我们就针对十大新车做一个介绍与点评。

    一汽-大众新一代速腾:空间加大,后悬挂简化

    信息点:动力1.6L/1.4T/1.8T,轴距2650mm,对手锁定卡罗拉,思域,科鲁兹,三厢世嘉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2月份

    预计售价:12-18万元

    外观方面:新速腾还是更接近于高尔夫等大众紧凑车型而采用了简洁化中网设计,并没有使用新迈腾和新辉腾那样近似的前脸。现款速腾圆润的前脸在新速腾上完全没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更大气、线条明朗的设计。 新速腾N的内饰设计并不会像外观那样发生彻底的变化,基本的设计与布局向高尔夫看齐,不过细节更讲究了。

    动力方面:从目前情况来看,新速腾沿用目前的三款动力总成更为贴近事实,其中1.6L、1.4TSI、1.8TSI,将分别搭配不同的的MT、6速手自一体或者7速DSG变速器,此外就目前的销量来看,未来搭载1.4TSI+7速DSG的车型依然将成为销售的主力。而1.6L发动机8气门将改为16气门。这将和宝来完全一样。

    空间方面:新速腾最大的意义在于车身尺寸上的升级,车身长度增加了100mm,轴距增加72mm,4640*1780*1450mm的整车尺寸以及2650mm的轴距达到了最主流紧凑型车水准。尺寸上的放大不但让新速腾显得更为大气,同时也让速腾为人诟病的后排空间劣势一扫而净。

    新车点评:虽然新速腾的空间有了更多的进步,但后轮采用扭力梁非独立悬挂会对期待运动操控的消费有所失望,但实用性与成本的结合,加上全新的外观改变,更有利于新速腾在和日、美品牌竞争中优势更大。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