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变的是美貌 改款大众CC英国上市约23.8万元起售
河北新闻网
2012-01-05 10:30
来源:汽车中国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号称“大众史上最美车型”的大众CC已经上市三年,按照汽车产品升级惯例,CC已经到了改款的临界点了。现款CC得到的美誉并不少,即使继续保持现款造型再销售四五年,也不会显得落伍。改款大众CC已于去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首发,日前正式在英国上市,其中1.8TSI车型起售价为24200英镑(约合人民币23.8万元),顶级车型2.0升TDI DSG GT起售价为30100英镑(约合人民币29.7万元)。

    改款大众CC的整体造型并没有太大改变,依然保持四门轿跑风格,前脸融入大众最新家族设计元素,尾部采用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新造型的LED尾灯。

    内饰方面,改款CC并没有大张旗鼓地改动,而是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内饰布局和丰富的配置,GT款还增加了可加热前座椅、三模式自适应底盘控制、NAPPA皮革内饰、巡航系统、18英寸合金轮毂、前后倒车雷达、前雾灯、B柱后绝热玻璃等。

    动力方面,此次在英国地区上市的改款大众CC动力系统包括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210马力)、2.0TDI发动机(两款,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70马力)。其中,最大功率在170马力以上的车型均配备了XDS差速器及电子交叉车轴牵引力控制系统。

    虽然大众CC仍属新秀级别,但其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及丰富的配置在四门轿跑领域过得逍遥自在,较高的性价比令大众CC越来越受欢迎。改款CC在现款基础上继续加料,相信其热门身份仍将持续下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