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元超值SUV车型推荐 日美韩德大PK
河北新闻网
2012-01-08 09:09
来源:车讯网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丰田RAV4  2.4L

  厂家指导价:22.98~26.98万

  车型特点:配置丰富人性,操控性多样,全系四驱

  在外观上,丰田RAV4简洁流畅的线条缓和了以往越野车的硬朗感,时尚大气的外形使车辆看上去动感十足,因此没有更多新锐的设计也让大家更容易 去接受。 RAV4前脸的大灯依旧延续了丰田家族传统的卤素大灯,进气口前后保险杠似乎还能细微的突出些越野的奔放。同时,车辆尾部的外挂式备胎设计为这款车增添了 不少硬派气质。

  丰田RAV4在内饰设计上显得中规中矩,但没有个性不代表没有档次。RAV4清晰的中控台一目了然,四方向调节的方向盘手感也恰到好处。另外, 全系标配的双区自动空调也使车内舒适度提高了很多。在RAV4储物设计上,给人最大新鲜感的是前后门的储物格设计,600毫升的瓶子可以安然的放在车门储 物格内,尤其是后门的储物格采用圆柱形设计,因此不管是看上去还是使用起来,不但新颖而且还方便。

  丰田RAV4在动力上表现不错,搭载的2.4L L4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动率分别是125kw,最大扭矩是224Nm。车辆在起步时表现比较平稳,随着加大油门的力度,动力也相继而来有着更好的 表现。RAV4作为SUV车型,四驱系统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除此之外,下坡辅助系统、ESP系统等配置的出现也为车辆带来了更好的通过性,使车辆的越野 能力凸显的极为强烈。

  编辑点评:对于丰田RAV4这款城市表现力很强的SUV来说,良好的舒适度、较高的人性化配置以及优秀的操控性能使车辆在满足家用车的需求同时,还释放出了更大的魅力。针对车辆平日里存在的一些小问题而言,还是提醒大家要及时解决。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