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元超值SUV车型推荐 日美韩德大PK
河北新闻网
2012-01-08 09:09
来源:车讯网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美系车型

  Jeep自由客

  售价区间:23.89~27.89万元

  车型特点:安逸舒适的个性 Jeep车型硬朗的延续

  Jeep自由客在外形设计上更突出的是Jeep原汁原味的硬朗。车前脸位置,圆形头灯与七孔竖条进气栏栅的造型突出了自由客对于Jeep品牌印 象的传承。其整体车身尺寸长宽高数据为4424×1808×1712毫米,轴距为2635毫米,为通过性而考虑的接近角与离去角分别为20°、28°。自 由客的尾部造型见棱见角,刚毅硬朗的线条将自由客勾勒出一个硬汉的角色。

  在银色面板与镀铬装饰条的映衬下,Jeep自由客的全黑内饰充满了运动气息,但粗犷的中控台用料成为了这款进口SUV (专区)车型最大的硬伤。三幅式方 向盘造型凹凸有致,左右两侧分别集成了多功能按键,其中,左侧多功能按键为主机音响控制系统,右侧按键为定速巡航系统。在座椅材质方面,自由客在中低配车 型中选用了织布座椅,而在中高配车型中采用了真皮座椅,座椅在支撑性与舒适性、包裹性方面的表现值得认可。

  在动力总成方面,Jeep自由客搭载了一款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拥有125千瓦/6000转的最大功率以及220牛?米/4500转的峰 值扭矩。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为6速CVT无极变速箱。在四驱系统中,自由客采用了电控多片式离合器结构的适时四驱系统,带有中央差速器锁止机构。

  编辑点评:Jeep自由客车型作为一款SUV车型来说,在通过性方面依靠着带有中央差速器锁止机构的适时四驱系统以及良好的接近角、离去角数据展现了不俗的实力。而在外形设计上,自由客传承了Jeep精神的经典,与车身不同色的防护板的映衬下显得个性十足。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