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元超值SUV车型推荐 日美韩德大PK
河北新闻网
2012-01-08 09:09
来源:车讯网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欧宝安德拉  2.4L  舒适两驱版

  厂家指导价: 26.6万元

  车型特点:德美车型很好的融合,大气与严谨的结合

  安德拉是欧宝的第一款城市SUV。由于欧宝目前还是通用旗下的品牌,无论从哪方面看,安德拉都和之前早已上市的雪佛兰科帕奇有几分神似。实际上 两款车就是同平台产品。虽然与科帕奇同平台,但毕竟欧宝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德国品牌,因此还是能够体现出德国车的工艺和品质。首先在外形上看,纵贯发动机罩 的中央棱线和镶嵌在镀铬进气格栅中的欧宝闪电标志,继承了欧宝家族的经典基因,其他的例如宽大的前翼子板和镀铬装饰条都能够使人感受到欧宝的独特风格。

  安德拉的内饰与其他欧宝车型一样具有工业气息,与科帕奇内饰完全不同。运动型座椅和配有多功能信息显示屏的中控台体现了SUV的运动特色,引人 注目的铁灰与镀铬装饰元素又强调了它的时尚个性。这些元素从仪表板一直延伸到车门,营造出宽敞的空间感。与之形成强烈反差的是,副驾驶前的一块桃木饰板与 整体风格显得有些格格不入。手刹拉柄设计觉得是安德拉上最具特色的地方,使用上也颇为顺手,算是在视觉与实用上都能够兼具的优异设计。

  安德拉所搭载的双顶置凸轮轴ECOTEC 2.4升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03千瓦,扭矩达到220牛?米。除采用全铝缸盖/缸体材质与双顶置凸轮轴结构以外,并没有配备DVVT近排气门可 变正时系统。由于调教不同,欧宝\安德拉的最大功率略大于雪佛兰科帕奇。变速箱则是带有自主选择功能(ActiveSelect)的五速自动变速箱,官方 给出的安德拉最高时速可达175公里/小时,百公里理论油耗为10.5升。

  编辑点评:作为目前欧宝品牌唯一的SUV车型,新安德拉以超越同级的扎实和稳重再次诠释了这款中级SUV的品质,以市场上德系车的一流水准展现在公众面前。开阔的视野与良好的操控感受,无论是城市还是郊外都很适合新安德拉的全面发挥。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