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动车型成主力 2012年初三大车展总览
河北新闻网
2012-01-08 12:03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在日历上我们刚刚翻过了2011年,在这一年中各大车展中出现的新车不断,不过在新的2012年伊始,我们就迎来了全球三大车展:新晋的国际车展——在印度举办的新德里车展,久负盛名的汽车城——底特律车展,以及历史悠久的车展——日内瓦车展。

    在三大车展上将给我们带来全球最新车型的风向标,其中底特律车展是一月内最大规模的国际性车展,其中很多车型都是在发布后不久就要正式上市销售的车型。在印度新德里的车展虽然为新晋的国际车展,但同样汇聚了众多厂商的新车型,包括展示未来的概念车型。而日内瓦车展作为欧洲唯一的年度举办大型国际车展,除了各大厂商推出新产品平台,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现在让我们首先来看看底特律车展上会给我们带来多少新产品。

    底特律车展:

    2012款宝马3混合动力版 底特律车展发布

    全新的宝马3系在海外已经正式公布并且上市了,不过之前宝马汽车也已经表示将会在宝马新3系上量产混合动力车型,现在宝马ActiveHybrid 3混合动力车型将在明年一月9号举行的北美底特律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发布。

    保时捷911敞篷版59万起售 亮相底特律车展

    早在2011年年底时,保时捷就已经发布了2013款911敞篷车的官方图片,同时也透露出新车将分为Carrera和Carrera S这两个版本。而目前官方再次表示,这两款新车都将在即将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在美国的起售价格为93700美元(约合人民币59.03万元)。

    奔驰E新混动车型 油耗4.2升/底特律亮相

    奔驰E级在国内商务车/行政车市场上是一款非常受人关注的车型,在引入国产并且生产长轴距版后更是吸引了更多的目光。日前奔驰汽车宣布将在明年初的底特律车展上展出两款全新的奔驰E级混合动力车型,之前只出现在S级车型上的混合动力配置现在在E级上也出现了。

    2013奔驰SL官图首曝 新技术/底特律亮相

    奔驰SL作为奔驰家族中的中大型豪华双门跑车,在最近一段时间内都是处于改款测试中,身披厚重伪装的状态下谁也不知道新款SL车型的外观造型究竟会有何种变化,现在来自奔驰工厂内部的新SL图片曝光了,新款SL的面纱终于揭开了。

    2013款别克紧凑SUV曝光 底特律车展亮相

    别克汽车在即将举行的北美底特律车展上将带来一款全新车型——2013款别克Encore跨界车型。之前别克曾经公布了这款车型的拼图的上半部分,现在,关于最为神秘的前脸造型的拼图终于公布了。

    全新道奇Dart内饰曝光 将亮相底特律车展

    在上周时我们已经报道过了道奇将发布2013款Dart紧凑型新车的消息,而目前道奇官方又曝光了一组该车最新的内饰官图。内饰中硕大的显示屏和较完善的科技设备是一大亮点,同时还具备克莱斯勒的信息娱乐系统。预计新车将会在2012年的底特律车展中正式亮相。

    丰田NS4插电混动版视频曝光 亮相底特律

    之前我们已知晓丰田将会在本月即将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中,正式发布一款全新的NS4插电式混动概念车。而近日新车最新的宣传视频在网上已曝光,并完全透露出了新车的设计雏形,同时还将搭载与普锐斯C类似的混合动力系统。

    丰田普锐斯C混动售14万元 对手锁定飞度

    丰田汽车最新研发的入门级混合动力车型普锐斯C在日本正式的上市销售了,起售价为169万日圆,折合人民币价格约13.7万元。普锐斯C可以说是普锐斯家族中的最小车型,车身尺寸为3995×1695×1445mm,对手将锁定本田飞度车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