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动力最重要 适合长途旅行车辆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2-01-09 10:05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东风雪铁龙C5 

    推荐车型:2.0L 尊享型 自动

    价格:18.99万元

    选完了十万元级别适合跑长途的车型,接着再来看20万左右适合跑长途的车子。国内中级车市场相对紧凑级车市场来说更有油水,同样是各大品牌争夺非常激烈的部分。这个级别的车型普遍偏重乘坐舒适性,空间合适、动力配置够用,其实都能很好满足跑长途的需要,所以到底该选谁第一在于喜好,第二则是看谁在此方面的特质更突出。

东风雪铁龙C5

    首先进入选择行列的是大众帕萨特,动力够,空间绝对大,但是另一方面我却觉得无论帕萨特还是迈腾 ,商务气息太浓,好像是穿着西装跑步浑身不自在,虽然这西装用的料子好裁剪好,但感觉不对,紧绷绷的不舒服。而雅阁凯美瑞之流在新帕萨特或者迈腾旁边又显得松散了些。所以展望中级车坛,最让我感觉舒适轻松愉快的长途车只剩下雪铁龙C5。

东风雪铁龙C5

东风雪铁龙C5

东风雪铁龙C5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C5艺术气息很浓,所谓艺术气息其实就是更放松休闲一些,没有那么商务,外观内饰都是如此,氛围比较居家。不过C5中控台确实有些无趣并且占用空间。

东风雪铁龙C5

东风雪铁龙C5

    空间方面雪铁龙C5确实并非同级别中最好的,只能算充足不能算宽敞。C5还有一个明显特点是厚实。无论车门、座椅都明显能感觉到宽厚。车身制作用料非常扎实,这给车辆带来的好处包括安全性能的提升,以及更好的舒适性。

东风雪铁龙C5

    C5有两方面的设计非常突出,一是车辆静音设计,使用了大量隔音材料,隔音玻璃,包括在车辆设计时也充分考虑到风阻气流产生噪音。另外就是底盘设计,悬架很有韧性充分过滤琐碎震动。这些都非常有利于长途行车。2011年雪铁龙组织了由北京至红其拉甫达坂,跨欧亚大陆的新东方之旅,总行程14641公里,C5全程参与,这也是其适合长途行驶的证明吧。

东风雪铁龙C5

    在具体车型上,推荐2.0L自动尊享型,价格18.99万元,有天窗、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空调,有定速巡航。另外如果预算充足的话推荐2.3L尊贵型,22.69万元,不仅动力有所提升,而且配置也得到升级,增加了氙灯、GPS等等。剩下的车型性价比不够高,都不推荐。另外一定会有读者询问为什么没有推荐标致508,其实这就是非此即彼的事情,如果我推荐了标致508,也一定会有读者问为什么没有推荐雪铁龙C5。个人感觉C5在设计上更舒服些。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