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动力最重要 适合长途旅行车辆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2-01-09 10:05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斯巴鲁森林人

    推荐车型:2.5XS 自动 豪华版

    价格:26.98万元

    本来奔驰GLK是我对SUV的终极目标。它独特、舒适,经得起推敲,越野能力绝对超过大部分人的预期,还有它是奔驰。没有奥迪Q5 那样的硬邦邦,也没有宝马的飞扬跋扈,别说长途自驾,人一生只拥有这一辆车也足够。

    但考虑到选择豪华品牌车型某种程度上缺乏取舍,车型相对少,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也比较高,所以不如帮助大家选择再选一款更难以选择的。如果20-30万元价位区间,个人感觉最适合跑长途的是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森林人

    曾经有一个竞争对手挡在森林人面前,它空间拓展极好,原装进口,价格适中,造型也比森林人更有特色,那就是雷诺科雷傲,可以理解为日产奇骏 的雷诺版本。最终排除科雷傲是因为其四驱系统在森林人面前显现不出优势。而且维修保养更不方便。

斯巴鲁森林人

    按照越野能力判断,同价位装配比森林人更强大四驱系统SUV多的是,比如铃木超级维特拉。但斯巴鲁四驱系统是其中最在意公路性能的,这点优势在同类SUV中优势非常明显,也非常有利于长途行车。

斯巴鲁森林人

    网络上有段视频可以很好证明斯巴鲁森林人四驱系统的功力,有兴趣的可以自己找找看。视频中人们在赛道的一个S弯洒了很多水,造成路面湿滑的效果,然后摆上桩桶。让包括丰田RAV4、本田CR-V在内的热销SUV以高速通过,结果只有森林人保持了最好循迹性,其他车型多多少少都有侧滑现象,有些甚至直接撞倒桩桶。

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森林人

    所以相比极限越野,这些城市SUV更应强调在遇见雨雪湿滑路面时的循迹性能,毕竟后一种路况更常见,也极有利于长途行车安全性。

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森林人

    具体车型上,首先说作为进口SUV森林人还是很有性价比的,尤其是2.0L车型。但是这里推荐2.5L车型,动力更好配置更高,全办下来要30万元出头。但是对于一款值得长期拥有的车型来说,这种花费用3年或者5年的时间平摊一下就相对容易接受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