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高端SUV 胸怀大志男人终极梦想
河北新闻网
2012-01-10 10:00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每个胸怀大志的男人,心里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梦想。有的梦想简单易行,有的梦想则有些高不可攀,但正是那些看似奢华的梦想支撑着男人一步步走向成功。今天我们就推荐16款意淫专用奢华SUV,对于白领来说同样的价格,一套小户型比车更实际,但时常看看这些车,把他们当做努力的目标,比看书更加励志。

    路虎 发现4

    官方指导价:69.8-118.8万

    2009年,路虎发布了第四代发现,车型上并未做太大的改动,前脸使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与揽胜和揽胜运动的形状是如出一辙。车身侧面鳃孔开口更大以便输入更多空气,同时视觉效果非常明显。

    第四代发现搭载的3.0 TDV6 HSE的柴油发动机采用了第三代共轨直喷系统。与此同时,在一主一次两个涡轮增压器的加持下,不仅可以输出180kw/400rpm的最大功率,更能在2000rpm时提供600Nm的峰值扭矩,让发现4在7.9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而且在动力提升的同时,其燃油经济型性和二氧化碳排放水平也较老款柴油发动机有着大幅提升。

第四代发现

    在汽油动力方面,第四代发现提供4.0L V6和5.0L V8两种选择。其中前者已经在发现3上服役,后者则是全新机型,并被广泛装备在路虎、捷豹旗下车型上。第四代发现顶配车型搭载的这台全新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应用了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和可变进气歧管技术,最大功率372马力,最大扭矩510N·m,与发现3的4.4L V8相比,功率和扭矩分别提升了25%和19%。

第四代发现

    悬挂系统方面,第四代车型也有了变化。与发现3相比,第四代发现的悬挂设定进行了小幅的调整,全新的可变齿比转向系统和刹车系统优化了公路操控性和驾乘舒适性。路虎发现4还配备了全地形反馈系统自然会应用在第四代发现上,EAS空气悬挂、中央电子差速锁、HDC缓坡陡降等属于全系车型标准配置,5.0 V8 HSE则标配主动后桥电子差速锁(3.0 TDV6 HSE和4.0 V6 HSE车型可选装),强化了越野形象。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