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受双反税影响车型行情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2-01-11 09:30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宝马新X3

    目前市场行情:加7万元

    购车推荐指数:★★☆☆☆

    本周编辑从某宝马4S店了解到,宝马新X3货源紧张,订车需要等待3个月至半年,并且购车需要加价7万元。

    价格走势预测:新X3在市场表现非常不错,在中高端SUV很受追捧的大环境下,外加上市后货源紧张,一度出现了加价7万左右的销售局面,虽然有前一段时间加价减少至5万元,不过近期受到双反税的影响,一些经销商又将热门颜色和车型的加价金额再次会调至7万,不过不排除来店购车,加价金额可以小幅下降的可能。

    动力系统方面,名为X3 xDrive28i的低端车型,搭载的是型号为N52B30AF的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90kw/6600rpm、310Nm/2600~3000rpm;名为X3 xDrive35i的高端车型,搭载的是型号为N55B30A的3.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225kw/5800rpm、400Nm/5000rpm。在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共同努力下,新X3两款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6.9s(X3 xDrive28i)、5.7s(X3 xDrive35i)。最高车速方面,新X3分别可以达到230km/h(X3 xDrive28i)、245km/h(X3 xDrive35i)。从动力表现来看,新X3相比老款车型有了明显提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