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受双反税影响车型行情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2-01-11 09:30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奔驰M级L

    目前市场行情:优惠5万元

    目前现车情况:较充足

    购车推荐指数:★★★☆☆

    本周编辑从某奔驰4S店了解到,奔驰ML部分车型可以享受5万元的购车优惠。现车比较充足。

    价格走势预测:奔驰ML在国内的销量还算不错,此前优惠就保持在5万元上下,从目前经销商的报价来看,双反税并未对车价造成太大影响,但是不排除未来价格会有所波动的可能。

    动力方面,ML300将搭载一款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同时配备7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标配4MATIC四轮驱动系统。就车身尺寸而言,ML300将与现售的ML350系列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88mm×1911mm×1829mm,轴距为2915mm;其最小离地间隙为210mm,涉水深度达500m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