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个年跌到废铁价 各级别保值率最低车型盘点
河北新闻网
2012-01-12 16:02
来源:雅虎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汽车作为一件消费品,其二手车的流通价值在汽车成熟国家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根据汽车发达国家的用车经验,一般用户会在新车的第三--第六个使用年头对车辆进行更新换代,而此时也正是车辆保值率比较平稳的时期。

    而计算二手车残值中对于年限的统计都是按照自然年度来计算的,因此,每年元旦前处理二手车和元旦后处理二手车的价格差距很大。

    为了方便网友出手和购买二手车,我们今天特地针对保值率最差的几款不同级别车型做一个车型盘点,以方便大家选择。这里需要说明的是,虽然我们是盘点保值率最差的车型,但是仍然是以有一定销量基础的车型来作为备选对象的,因为过于销量过于稀少的车型做盘点也没什么实际意义。

    A00级车型:爱迪尔

    三年车况下二手车保值率参考值为:54.81%

    爱迪尔可以算是一款悲情品牌,这是一款在铃木北斗星基础上重新设计外观而推出的一款纯轿车产品,按说应该是比较符合中国人的用车习惯了,只可惜昌河官僚的销售推广体系没有将这款车真正推广出去。

    爱迪尔很多车内装饰件都与北斗星共用,整个车内大量采用了圆形元素,比如仪表台两侧被设计成左右对称的半椭圆形,中控台面板上的圆形空调旋钮和下方的椭圆形功能键等等都无一例外地体现出活泼的风格。爱迪尔车厢的布置比较合理,不过前排座椅椅面偏软,椅背的支撑力不太充足,长途驾驶会感到疲劳。

    爱迪尔的后排座椅靠背还可以5:5分别放倒,以满足载人载货的不同需求。另外,爱迪尔还继承了北斗星的RV风格,驾驶员座椅下的抽屉、副驾驶席下的储物抽屉都十分实用,座椅组合也操作方便。

    动力方面,现售的爱迪尔A+并没有继续沿用老款车型上的K14B发动机,而是搭载了曾经搭载在老款爱迪尔上的DA465Q发动机,这款1.0LF发动机可以输出46马力和72Nm的最大扭矩,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