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朗逸领衔 大众5款即将量产新车一览
河北新闻网
2012-01-13 09:38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李昕阳
【字号

本站搜索

    编者按:2012来了!中国的车市又迎来了新的一年,在这刚刚到来的龙年,国内的汽车市场还有许多“未知数”。虽然2011年“震荡”式发展,让部分车企的自信心倍受打击,但是我们熟悉的大众品牌确凭借两家在华的合资企业“南北大众”出色的销量信心倍增。上海大众旗下的大众品牌销量超过93万辆,同比增长16.1%,持续蝉联国内单一品牌年度销量冠军。而一汽-大众旗下大众品牌销量超过75万辆,同比增长13%。强劲的市场表现让大众信心倍增,在已经到来的2011年,“南北大众”将会推出5款新车,下面我们就来一同了解下这5款在国内没有公开亮相过的车型。

    在11月份举行的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发布了全新一代的速腾,这款新车将会是一汽-大众本年度销售的主力车型。除了这款已经亮相的新车,一汽-大众CC轿跑车家族将会新增一款“重量级车型”V6 3.0FSI版。这款新车将搭载与新迈腾相同的3.0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量产后将成为国内动力最强劲的轿跑车。而上海大众在新车方面的数量要高于一汽-大众,小改款的朗逸将会是重点车型,基于全新一代POLO基础衍生出的三厢版与高性能GTI版将抢占合资品牌A0轿车的细分市场。我们所熟悉的桑塔纳也迎来了它近30年来在中国首次真正意义上的新生。

    上海大众新朗逸

    预计上市时间:4月份

左图:现款朗逸、右图:新帕萨特

    新朗逸属于小改款车型,主要是针对车头与车尾进行了重新设计,使之与目前在售的全新大众车型有一致的脸谱特征。新朗逸一老款车型相比线条趋于硬朗,告别了老款车型圆润的风格。新车型在尺寸方面变化并不大,因为换装了全新的前后杠,宽度增加了22毫米。轴距、车宽、车高均没有变化。

左图:现款朗逸、右图:新帕萨特

    新朗逸的车尾会让你眼前一亮,源于其“大哥”全新帕萨特风格的尾灯以及线条设计让朗逸这款A级家轿有了B级车型的大气感,车尾也变得更加立体。目前尚没有内饰方面的图片以及相关消息,预计变化将不会很大。新朗逸在动力总成方面没有变化,1.6L16气门发动机仍然是主力,1.4TSI版也将继续抢占细分市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