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性的呼唤 第九代思域点燃你心中的激情梦想
河北新闻网
2012-01-17 09:13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思域诞生近40年来一直是全球中级车市场最具竞争力的车型。凭借引领潮流的产品实力以及卓尔不群的品牌个性,思域不仅畅销全球,更与年轻消费者形成精神共鸣,在全球拥有无数忠实粉丝。在中国,第八代思域自2006年导入以来,以“精致融汇”的特质赢得超过45万顾客的支持,被誉为“中级车精品之冠”。2011年9月思域全新换代,第九代思域的诞生,再一次点燃了无数爱车人心中的激情梦想。

张力十足 第九代思域诠释阳刚霸气

第九代思域在延续第八代流线型及运动感的同时,更增加了硬朗的男性特征。更多富有质感而英气俊朗的设计充分体现在前脸以及前大灯部分,第九代思域用更加犀利、大气的设计满足了时尚、潮流、不安于现状的年轻消费群体对车辆造型的需求。本田LOGO、中网部分以及斜长的大灯设计延续了本田的DNA血统,在造型上极富张力。保证运动基因的同时加强了前舱的延展感觉,引擎盖与保险杠上突出的棱线又增添了几分阳刚之美。TYPE-S系列车型则通过具有层次感的蜂巢式中网设计凸显了自身的与众不同。第九代思域用车身造型中的诸多棱角,明确的告诉消费者什么是阳刚、什么叫霸气。

五星碰撞 第九代思域演绎出众安全

第九代思域无论在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方面都大大加强,达到了同级优秀的水准。从目前最新的C-NCAP碰撞测试成绩来看,第九代思域获得了五星安全碰撞成绩,并获得了48.3的高分,这一分数高于同级别大众速腾、标致408、别克英朗GT等C-NCAP的碰撞成绩。

在被动安全性方面,第九代思域全系都装配了高强度前后防撞钢梁,事关乘客安全的A柱更是采用三层加强结构的刚强度钢,全系车型标配侧安全气囊,而新开发的中空主动头部保护头枕,可在碰撞中最大限度地降低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受到颈部损伤的潜在危险,大大降低意外事故对车内成员的伤害,安全系数得到极大的提升。在主动安全性方面,第九代思域扩大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的配置范围,增加了行车照明更安全的氙气大灯,主动安全配置提升明显。

动力油耗兼顾 第九代思域点燃运动激情

第九代思域动力部分仍主打黄金排量的1.8升发动机,采用本田最先进的i-VTEC技术,可同时调整发动机的气门开启时间和行程,在各种驾驶条件下,该发动机都能为车辆提供强大的动力,进一步提高动力输出,同时保证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能。1.8升车型引擎拥有103千瓦(140马力)/6300转每分的输出表现,扭矩峰值可达到174牛•米/4300转每分,而油耗表现则是喜人的6.8升。新推出的TYPE-S车型则采用了首次引入的2.0升引擎,动力数据为115千瓦(156马力)/6300转每分的峰值功率,189牛•米/4300转每分的扭矩表现也可圈可点,完美展示了东风Honda所宣传的TYPE-S理念。

总结:很多中国的消费者认识思域是从引入中国的第八代车型开始的——流畅的车身造型披一身炫目红色的主基调,让无数的中国消费者心动不已。经过全新换代,主打蓝色的第九代思域在外观上变得更为阳刚硬朗。同时,达到五星标准的出众安全保护,动力与油耗兼顾的运动激情,使思域能够迎合更多消费者的“口味”。当第九代思域出现在你面前的时候,爱车之人又看到了希望,心中的激情梦想又不由自主的迸发出来,也许第九代思域就是你要的“菜”。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