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澎湃 石家庄宝翔行MINI车主开溜赛
河北新闻网
2012-01-18 17:00
责任编辑:王嵩
【字号

本站搜索

    随着年关的临近,节日的气氛越来越浓,年底聚会游玩成为社会潮流,没有雪的冬天太单调了,少了滑雪的休闲太平庸了!滑雪成为这个季节躲不开的运动话题。驾上自己的爱车,呼朋唤友奔向白茫茫的雪场,呼吸爽朗的气息,感受冰雪上的速度激情,这便是一年中最刺激,最不可错过的放纵。

    1月14日,石家庄宝翔行MINI携其众多Fans一同前往清凉山滑雪场,以“激情澎湃,MINI冰雪GETAWAY”为主题,让所有人体验滑雪运动的极致魅力和MINI人小鬼大的开溜精神!

    MINI FANS经过“全副武装”后进入了滑雪场,车主中还真是藏龙卧虎,不乏滑雪高手,他们驾驭滑雪板和驾驭MINI时一样的轻松自如;而有的车主则还处于初学阶段,动作就显得有点生涩,但毋庸置疑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大家参与活动的高涨热情。这就是快乐,这就是挑战,这就是车主们乐在其中的MINI激情滑雪!

    滑雪中,MINI又新添了一个特殊嘉宾,它和我们一样同样热爱着MINI。

    从车主们脸上洋溢着愉悦的神情不难看出,大家玩得非常尽兴。这是一次快乐体验,也是一次难忘的MINI之旅。活动虽然结束了,但MINI追求激情挑战、追求时尚动感的精神却将无限延伸、永远传承,并成为他们美好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石家庄地区首家同时引入宝马集团旗下BMW品牌和MINI品牌的4S店。石家庄宝翔行拥有国产宝马和进口BMW汽车全线产品的销售、提供客户信息反馈BMW 、MINI品牌进口零部件供应以及一系列专业售后服务。在这里,客户不仅可以在优雅的环境中欣赏和选购心仪的宝马汽车,更能让专业的服务顾问和技师悉心呵护自己的爱车。秉承BMW全球标准的品牌管理模式,实际装宝翔行全体员工愿竭诚为省会BMW车迷提供全面专业的服务,使您和您的家人充分感受BMW的驾乘乐趣和MINI极致兴奋的独特魅力。

    BMW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二环南路189-8号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