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适合长途驾驶旅行车推荐 开车回家过年
河北新闻网
2012-01-20 09:44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斯巴鲁力狮旅行版

    厂家指导价:26.48-28.48万元

斯巴鲁力狮旅行版

    看过《非诚勿扰》的朋友相信都会被日本北海道的风景和主人公惬意的生活所感染,能驾驶一款旅行版车型在闲暇之余去风光秀美的地方旅游放松相信也是大多数城市人的最大梦想了,而力狮旅行版似乎就比较适合大多数家庭去选择了,毕竟比起之前提到的两款进口车型,力狮旅行版的售价则要便宜了不少,而且斯巴鲁的品质一直以来还是比较让人放心的。

斯巴鲁力狮旅行版

    新力狮旅行版与之前上市的轿车版的前脸造型完全一样,犀利的大灯造型,增加了镀铬装饰条的进气口设计,再加上全系标配的运动套件,都让这代力狮的外形设计非常饱满,而尾部的造型因为是旅行版,所以显得更加圆滑了一些,同时比起轿车版,还增加了镀铬装饰条的设计,使车尾造型也显得档次感提升了一些。

斯巴鲁力狮旅行版

    内饰方面,黑色和银色的搭配是斯巴鲁比较惯用的一种配搭方式,毕竟斯巴鲁是以运动为核心的品牌,虽然是旅行版车型,但是依然保留了这一风格,全时四驱系统也被应用其中,只是调教方面更加偏重于舒适性,三幅方向盘、运动座椅等设计都在旅行版车型上得以延续,再配合旅行版的车身设计,使车内的可利用空间变得更大。

    空间方面,斯巴鲁力狮旅行版的表现也让人感到满意,宽大的尾部空间以及放倒后排座椅后的整车空间都是让人满意的,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也足够使用了,再加上本身新力狮就拥有不错的车内空间,所以在乘坐和载物方面都绝对让人放心。

斯巴鲁力狮旅行版

    动力方面,力狮旅行版采用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96nm,而传动系统则来自于一台Lineartronic cvt无极变速箱,这台变速箱不仅是第一款纵置于车身的量产型无级变速箱,而且也是第一款应用于全时四轮驱动车型系统的CVT无级变速箱。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