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年底将发布3款新车 基于前驱平台打造
河北新闻网
2012-01-20 10:00
来源:腾讯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宝马MINI品牌的老板CEO Kay Segle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MINI将于年底前发布三款新车型。而后在未来几年内,也会陆续推出三款新车,但是他没有公布这三款新车型的详细信息。日前,宝马MINI品牌的老板CEO Kay Segle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MINI将于年底前发布三款新车型。而后在未来几年内,也会陆续推出三款新车,但是他没有公布这三款新车型的详细信息,不过他称新车将会基于全新的宝马集团前驱(FWD)平台,该平台上将诞生第二代的Mini Cooper。

    有关新车的具体细节官方暂时并未透露,但据海外媒体猜测,新车将包括ROCKETMAN的量产版和COUNTRYMAN COUPE两款车型。

    ROCKETMAN已经以概念车型的身份在车展上被发布,量产车型将于2014年开始投产,新车在设计方面极有特色。

MINI ROCKETMAN概念车

    而MINI COUNTRYMAN COUPE则是以MINI PACEMAN概念车为原型,轿跑双门的柔美设计造型与COUNTRYMAN的“肌肉男”风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该车有望在2013年正式推出。

MINI PACEMAN概念车亦是COUNTRYMAN两门版原型

    与此同时,MINI美国的老板Jim McDowell表示顾客们在选购MINI汽车时已经越来越多地表现出对个性化装装备的需求,而且MINI本身的定位也是要突出个性。去年美国市场上超过40%的MINI新车是定制生产的。他表示:“随着美国经济走出复苏,这一数字还将上升。”

    一般情况下,美国消费者定购一台MINI时,平均会花费4000~5000美元用于个性化零件的选配。2011年购置一台MINI的平均花费是28000美元,而普通的MINI在美国的起售价为20200美元。

    随着MINI增加的这三款新车型,那么旗下的总车型数目届时就将达到10款了。当然有一点毋庸置疑的是MINI日后将越来越突出个性化。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