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左右面子家轿导购 走亲访友最给力
河北新闻网
2012-01-23 11:13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吉利帝豪EC7

    市场售价:7.98~10.98万元

    优点:外形动感,配置丰富,性价比非常不错

    缺点:内饰设计比较普通,前排头部空间不足

帝豪EC7

    帝豪汽车是吉利转型以后打造的全新品牌,该品牌也将作为吉利集团的高端乘用车品牌,而EC7则是帝豪的首款产品,经过了三年时间自主开发。

    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长宽高为4635mm、1789mm、1470mm,轴距达到2650mm。在车身尺寸、造型设计上都颠覆了以往的吉利产品的传统形象。前脸设计风格趋向于阳刚的感觉,少了一些圆润感和线条感。盾形的镀铬横条进气格栅十分气派,与帝豪LOGO的盾形结构遥相呼应,菱形前大灯造型与双U形进气格栅浑然一体,从前面看过去,显得十分大气,与吉利以前的车型有着很大的不同。

    帝豪EC7车身侧面造型设计上,风格开始向欧系、日系车型靠拢。箭鱼造型的腰线显得十分简洁、富有动感,充分应用空气动力学原理,有效降低了风阻,在节油和降噪方面有了不小提升。欧式尾部设计也非常漂亮,线条流畅,造型也比较朴实。尤其是尾灯和雾灯的设计,看上去更加成熟、稳重。尾部配备了四点式倒车雷达,后排气管采用隐藏式设计。

帝豪EC7

    进入帝豪EC7车内,内饰设计比吉利其他车型,真是提升不少。米色和灰色的双色搭配,给驾驶者以及乘坐者很轻松的感觉,车内采用很多环保材料,并不会有一些刺鼻的气味。在车内还可以找到几处人性化设计,前排和后排车门内侧扶手的自然下弯造型,就是方便驾乘人员将手臂自然放置,可以让驾乘人员有一种舒适的感觉。

    仪表盘采用幽蓝色荧光背景,配上浅色数字信息显示,亮度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调到最佳效果,而在夜晚行车时,仪表盘所散发出的幽蓝色荧光视觉效果又十分炫目。方向盘采用四幅式设计,手握上去的感觉略显单薄。

    动力方面,EC7搭载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的GETECJLγ-4G18 CVVT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和最大扭矩172Nm,升功率达到57.2kW。值得注意的是其搭载的CVT无级变速器配合1.8L发动机的车型并没有感觉十分强劲的动力,动力输出略显平顺,运动模式下完成减挡加速过程,超车感觉略显迟缓,只能达到一般水平。

帝豪EC7

    编辑总结:帝豪EC7在外观、内饰做工以及细节设计方面都下了很大功夫,在同级别自主品牌之中可圈可点。帝豪EC7按照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首次引入行人保护的理念,在行车安全方面下足了功夫。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