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左右面子家轿导购 走亲访友最给力
河北新闻网
2012-01-23 11:13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广本锋范

    市场售价:9.68~14.98万元

    优点:日系小型车的销量王,内外设计较为出色

    缺点:内部空间稍小

本田锋范 白色

    锋范实际上就是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三厢车型(改款思迪),和POLO一样也是口碑极佳的小型车,有了好底子自然就很容易制造出一款比较令人满意的车型出来。一般消费者所要求的设计、配置、动力,在锋范上面都可以有很好的满足,如果内部空间再大一些就会更加的理想。

    锋范外形动感时尚,车身线条犀利棱角分明,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锋范的造型大家已经相当熟悉,毕竟在国内已经销售了几个年头。前脸的设计源于充满未来主义的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和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但是盾形进气格栅则与歌诗图[综述 图片 论坛]十分接近。车身侧面则用干脆利落的线条勾勒出圆润流畅的轮廓,与思域有几分神似,表现出动感的一面。比例协调、整体更加紧凑的车尾造型,也大大改善了思迪给消费者留下的“两厢改三厢”感觉。

本田锋范 白色

    锋范没有炫丽的仪表盘,也没有像新飞度那样独特的不对称式中控台旋钮,锋范内饰更多的是在稳重与大众化中突出一些独特,一些能够让更多消费者接受的时尚元素。值得注意的是本田家族的三幅式方向盘,中下部的条幅为镂空网格设计,立体感很强。前排驾驶位的座椅可以六向调节,调节用的拉手位置适当。此外,车身较长的锋范提供了一个超大容积的后备厢空间,高达506升。

    动力方面,锋范主打的1.5L车型采用了大家比较熟悉的新飞度上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为145N·m,匹配5速自动变速器。

本田锋范 白色

    编辑总结:锋范虽然不算新车型,但是“魅力”依旧不减,在同级别车型中,锋范在外型、油耗等方面都有一定的优势,虽然定价较高,但是优惠幅度不小,这也进一步提升这款车型的性价比,作为普通家庭使用,1.5L动力也完全够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