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左右面子家轿导购 走亲访友最给力
河北新闻网
2012-01-23 11:13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北京现代瑞纳

    市场售价:7.39~10.69万元

    优点:外观时尚靓丽,内饰提升明显,做工不错

    缺点:与雅绅特相比,没有本质性的改进

2010款北京现代瑞纳1.4AT

    瑞纳由现代汽车设在韩国、北美和欧洲及中国的研发中心联合设计,历时5年研发而成,是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的A0级家用轿车。在上市短短的几个月里,完成了非常不错的销量成绩,成为A0级车型中的一匹黑马。车型包括三厢和两厢,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选择。

    瑞纳前脸采用了当前现代品牌的家族式设计,X造型增强了车里的视觉冲击效果,丰富的线条使整个车辆的前部更具立体感。尾部设计略短,微微上翘,与前脸相比则少了些动感和激进,走的是一种平和路线。尾部增加了一些镀铬亮条设计,主要作用就是更加美观。两侧尾灯与前大灯设计倒是遥相呼应。

    虽然瑞纳和雅绅特出自同一平台,但是瑞纳三厢的车身尺寸已经超越了雅绅特,长宽高分别为4340mm、1700mm、1460mm,轴距达到2570mm,车长和车宽相比雅绅特分别增加20mm和5mm,轴距增加70mm,车高则降低20mm。轴距的增加使得车内空间更加宽敞。

2010款北京现代瑞纳1.4AT

    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可以给人一种比较温馨的感觉,这种配色也是受到国人偏爱的一种组合。瑞纳不仅外观具有“流体雕塑”设计,内饰同样也有相同的元素,左右对称的驾驶舱和中控台采用多条曲线勾勒出错落有致的立体感。虽然中控台的布局与雅绅特略有类似,但是从设计及用料上,瑞纳完全胜出。

2010款北京现代瑞纳1.4AT

    瑞纳动力与雅绅特一样依然采用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升级成为γ系列发动机,采用了CVVT连续气门可变正时系统,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78.7kW和135.4N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90.4kW和155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总结:瑞纳是一款优点和缺点都很突出的车型,喜的是现代在外形设计上的前卫可以让消费者甘心情愿掏钱包;忧的是现代在对待瑞纳这种小型车的时候在底层的结构上并没有进行十足的优化。虽然该车乘坐舒适性差了一些,但是在驾乘空间方面的表现比较有优势,适合家用、非常实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