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左右面子家轿导购 走亲访友最给力
河北新闻网
2012-01-23 11:13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

    市场售价:9.88~13.98万元

    优点:外观设计出色,车身制造工艺先进,油门反应迅速

    缺点:悬挂较硬,舒适性一般

2009款东风起亚福瑞迪

    福瑞迪的英文名称Forte来源于音乐术语,取意于其丰富的内涵,“福瑞迪”则是一个非常中国化的名称,饱含了喜庆吉祥之意,不过它的外观却不像名字那样圆润,处处体现了其设计师彼得·希瑞尔赋予起亚家族的全新设计理念——简洁、新锐。福瑞迪保留了Koup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体现出的是动感及和谐。

    从福瑞迪开始,就像宝马的双肾形前格栅、奔驰的三横杠形前格栅一样,起亚家族也有了自己的家族标志性特征的格栅。格栅的造型采用了仿生学设计,远看犹如一张咆哮的虎口。

2009款东风起亚福瑞迪

    福瑞迪的内饰延续了外观的设计理念,突出了运动性,除运用了镀铬金属件、黑色高光金属漆进行装饰外,还采用了带有音响和巡航控制的三辐运动方向盘、三桶式立体自发光仪表盘。整体内饰简洁明快,对各种功能按钮的布置也是采取的集中化的处理,为驾驶者提供更为便捷的操作,黑色的主色调与金属的光泽形成鲜明对比来突出运动风格,而在引进国产之后,增加的米色浅内饰则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

2009款东风起亚福瑞迪

    福瑞迪搭载了起亚最新一代的1.6LγCVVT发动机,它不仅提供了更强劲的90kW最大功率和155Nm的最大扭矩,而且加入了智能化控制理念,提高了燃油效率,降低了有害物的排放。此外,福瑞迪还搭载了一款2.0L发动机,能够提供115kW的最大功率和194Nm的最大扭矩。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和带有学习模式的4挡手自动一体式变速器。

    编辑总结:福瑞迪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在紧凑型车市场主打的车型,在价格上已经给出了较大幅度的优惠,是一款目前适合出手的车型之一。这款韩系车不仅性价比高,更重要的是,在安全方面也不含糊,成人和儿童可以安心驾驶与乘坐。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