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外型稍整容 改款大众CC将于2月上市
河北新闻网
2012-01-23 12:24
来源:爱卡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期有消息称,一直被誉为大众汽车最美车型的四门轿跑车CC将于2月在德国率先上市改款车型。

【改款大众CC】

    广大车迷对于CC此次的改款褒贬不一,从最新曝光的官图当中来看,新款大众CC也融合了一些家族式设计,但依然保持了它富有艺术性的特点,全新改款的车辆大灯融合了LED日间行车灯,同时采用重新设计的前散热格栅似乎多了几分沉稳。另外车尾的设计更加时尚,并且增加了后备箱的储物容积。

【改款大众CC】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拥有六款不同的汽柴油发动机,其中针对欧洲市场的三款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从140马力到300马力,并且全部柴油版车型搭载发动机启停技术与制动能量再生系统。另外,汽油发动机方面,三款汽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从160马力到300马力,令消费者有更多选择。更多详细数据目前还未掌握,日后将会有相关报道。

【改款大众CC】

    从大众汽车的产品规划来看,改款大众CC将于二月在美国同步上市。而亚洲地区似乎要向后推迟一到两月。国内方面:改款大众CC的引入是必然,预计在3月或4月进口车型将陆续到店。国产大众CC目前还没有更新改款的消息。

    编辑点评:对于这款“最美”车型的改变,广大车迷能否接受,还要看日后的市场反馈,个人认为,还是老款车型更耐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