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海外发售 大众Up!五门版官图发布
河北新闻网
2012-01-25 08:55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日前,大众发布了五门版Up!的官方图片。据了解,该车将在今年3月6日在海外接受预定,而在夏季正式在欧洲市场发售。

    此次发布的大众up!五门版是曾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cross up!的量产版车型,相比三门版的Up!,五门版车型更具实用性,同时乘员从后排上下也更方便。当然,大众官方也认为五门版车型将会受到更多的用户青睐。与三门版车型一样,五门版Up!的轴距也为2420mm。而空间方面,五门版Up!拥有251L的常规行李箱空间,而在后排座椅放倒后,其会得到951L的最大拓展空间。

    动力方面,五门版Up!也搭载1.0L发动机,并带有怠速启停系统,性能上,该车拥有60马力和75马力两种不同的调校,而且它们都配备大众的BlueMotion技术,百公里油耗分别为4.2L/100km和4.3L/100km。

    编者语:虽然大众up!在海外有着多种衍生车型,同时其价格也并不贵,但对于国内而言,这种全新的城市通勤车离我们还有很远的距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