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多功能车型导购 全家老小拜年佳选
河北新闻网
2012-01-28 17:31
来源:凤凰汽车
责任编辑:王嵩
【字号

本站搜索

    雪铁龙大C4毕加索

    指导价:27.68~30.68万元

    优点:视野开阔,空间宽敞

    缺点:4速变速器有些落后

    雪铁龙C4毕加索

    与上面我们说到的标致一样,雪铁龙同样也是来自于浪漫国度的汽车品牌,而且它旗下车型的设计思路要比标致品牌更加天马行空,再加上法国品牌在人性化储物空间设计方面的优势,就更加符合我们今天又时尚又实用的主题了。在雪铁龙家族旗下,进口的大C4毕加索是最适合的选项。

    雪铁龙C4毕加索

    毕加索系列最早在国内出现的是萨拉毕加索,那个时候,被冠名成“大毛毛虫”、“鸡蛋”、“鼠标”等等诡异的词汇是它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地方,也正是因为这副过分个性与抽象的造型,萨拉毕加索虽然呼声很高但是实际销量却并不好,这次引入全新的大C4毕加索,外观造型就绝对不像萨拉毕加索那么的抽象化,而是更加主流。但是,作为一款来自浪漫国度的车型,C4毕加索的身上自然也不会缺少那些让人觉得个性与新潮的元素,但是相比萨拉毕加索已经少很多了。

    雪铁龙C4毕加索

    打开车门,大C4毕加索的内饰设计显然要比外观更加大胆与外放,层次感很强的中控台整体本身就容易给人一种科技感较强的感觉,再加上中央集控式方向盘,中置式仪表、布置在中控台左右两侧的分区空调,就更加有一种来自外太空的前卫感觉了。更重要的,还有超级开阔的视野和车内采光。

    雪铁龙C4毕加索

    大C4毕加索在舒适性以及人性化设计方面拥有十分明显的优势,座椅宽大柔软非常舒服,储物空间随处可见,而且都十分宽敞,像是中控台下面的冰箱,还有车内观察镜,这都是实用且吸引人的功能配置。

    在动力系统方面,雪铁龙C4毕加索并没有与同属PSA集团的标致308SW进口车型一样,采用动力更加强劲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是依然毫无悬念的使用那款在PSA家族非常常见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103千瓦的功率和200牛·米的扭矩,以及那个4AT变速器,都使得它的动力系统难以说服消费者。

    编辑简评:超大视野、超大空间,还有科技感极强的内饰设计,这些令大C4毕加索看起来非常时尚新潮,而且不光是外人看,就连驾驶员自己也都深处神秘的环境当中感觉非常新鲜。不过传统的动力系统却成为了大C4毕加索的一个短板。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