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多功能车型导购 全家老小拜年佳选
河北新闻网
2012-01-28 17:31
来源:凤凰汽车
责任编辑:王嵩
【字号

本站搜索

    广汽丰田逸致

    指导价:14.98~23.98万元

    优点:动感时尚,舒适实用,多功能跨界性特点突出

    缺点:顶配车型定价过高

    2011款 丰田逸致 1.8L

    逸致最新打出了FUV的口号,它与途安一样,与商务没有什么直接的联系,他的出现更多是为了照顾家庭使用,空间大更方便的同时造型也保持足够的时尚度。逸致的模样就是典型的丰田脸谱,与新威驰[综述 图片 论坛]十分相似,凸起的鼻翼、饱满上扬的前大灯,以及飞翼形状的镀铬格栅,都是丰田家族的典型特征,在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新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上也都可以看到。

    2011款 丰田逸致 1.8L

    逸致的车内主要是强调温馨舒适的家用氛围,灰色的主色调就是典型的例子。主机面板的造型比较有特色,这与其他丰田车型的并不相同。中置式的仪表盘是逸致车内最吸引人的个性设计,两个炮筒式的表盘加上一块小型液晶屏幕一起布置在一个遮罩下面,显得有些多余。逸致在人性化储物空间方面有出色的表现,这也是丰田家族的一贯优势。

    2011款 丰田逸致 1.8L

    逸致提供了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1.6L、1.8L和2.0L三款发动机都是丰田家族的成熟产品,并且排量和动力也都是以家用为标准,维修成本相对低廉、经济性好,这些都是家用车型最为看重的,相比只有1.4TSI发动机的途安要更受欢迎。逸致还提供一款CVT无级变速器。

    编辑简评:在空间以及人性化关怀领域的优势,再加上发动机的平民化水平,是逸致上市没多久就能获得不错销量成绩的关键。对于主要以家庭使用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很不错的推荐。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