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6L/迈锐宝/新速腾 2月重磅新车
河北新闻网
2012-01-30 09:22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王嵩
【字号

本站搜索

    斯巴鲁XV

    预计上市日期:2月15日

    预计售价:25万左右

    外观设计:斯巴鲁XV是在翼豹基础上打造的跨界旅行版车型,它延续了翼豹五门掀背式造型,前脸倒梯形镀铬格栅和半眯的大灯力量感营造得很到位。侧面宽大的黑色的轮眉和侧裙,为提升高度的视觉效果起到很关键的作用,同时,五花瓣式轮毂相当有冲击力,未来感十足。

    车身尺寸:斯巴鲁XV身尺寸为4430×1770×1520mm,轴距为2620mm。改进后的悬架增大了离地间隙,提高通过性实用性得到增加,能够应付更多复杂的路况。

    动力方面:斯巴鲁XV将主打2.0升的四缸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燃油经济性也是它想要着重的地方。驱动系统方面,依然采用的是全时四驱驱动系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