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6L/迈锐宝/新速腾 2月重磅新车
河北新闻网
2012-01-30 09:22
来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王嵩
【字号

本站搜索

    全新奥迪A6L

    预计上市日期:2月内

    预计售价:和现款基本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已经不需要多说,新款奥迪A6在国外已经上市,国产版本只是在轴距上进行加长,对于前后外观设计并没有多大改动。

    车身尺寸:国产奥迪A6L更趋跑车化,车身长度缩短了20毫米,高度缩短了30毫米,而宽度增加了19毫米。轴距方面,新款则超过3米大关,达到了3012毫米,比现款增加了67毫米。从尺寸上来看,新奥迪A6L的纵向空间和横向空间都可能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动力配置:全新一代国产奥迪A6L将会有四种发动机,六种不同的动力,并主打2.0TFSI和2.8FSI两种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将不复存在,被2.5TFSI所取代,新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5kW;2.8FSI发动机继续存在,不过将在现款发动机的基础之上再推出一个低调教版本,最大功率为145kW。另外,3.0TFSI也将会有两种动力调教,低配版为140kW,高配版则为220kW。在传动系统方面,2.0TFSI有手动两驱和自动两驱两种,2.8FSI全部为自动两驱,2.8FSI有自动两驱和自动Quattro四驱两种,3.0TFSI全部为S-tronic Quattro四驱。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