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全新CR-V上市前瞻 销量王变身
河北新闻网
2012-02-01 09:18
来源:凤凰网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当紧凑型车和中型车领域的众多车型还在拼命争夺消费者的时候,SUV市场中却没什么波澜,因为本田这一代CR-V自从上市以来就一直是合资SUV的年度销量冠军,2011年的12月份,CR-V更是以17380辆的销量轻松傲视多数紧凑型车和中型车——要知道这是价格在20万元上下的SUV,在身价较高、特别是在已经上市近5年面临换代的情况下,这个销量数字令人称奇。

    五年的合资SUV销量王让本田在为CR-V的改款、换代时变得较为谨慎,因为这一代CR-V过于成功,如果换代车型没有很好的得到消费者的喜欢,那么很快这个位于湖北的汽车生产厂就真或面临没落,所以全新CR-V也必须要成功。

美版全新CR-V

国产全新CR-V谍照

    在看到海外版全新CR-V图片的时候,我们着实有些焦虑,因为它的设计过于激进,按照常理并不太符合国人对于SUV稳重感的要求,不过国产方面似乎想尽量保持车型的“原汁原味”,在网络上泄露的一些国产全新CR-V的谍照上可以清楚的看到东风本田方面并没有进行大的改动。

国产全新CR-V谍照

    那么这种运动化的风格适合现有CR-V的消费群体么?

    实际上我们的担心有些多余,因为目前CR-V的消费者群体覆盖面极为广泛,5年前购买CR-V的消费者也多是冲着前卫的造型去的,随着其品质和实用性被更多的人所认可,更多的消费者开始追捧这款车。而用5年后的现在来衡量全新CR-V,即便我们主观判断在设计上又前卫了很多,但回想东风本田的车型不都是这个思路么?(比如上一代思域的设计,在当时也是以惊艳示人)

国产全新CR-V谍照(东风本田LOGO)

    而且那辆网络上泄露的国产新CR-V的图片并不一定会代表上市时的状态,我们也相信东风本田的国产化团队在积累了相当长的时间后,深知国内消费者喜欢什么样子的车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