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情人节 购思域东本荣华送大礼
河北新闻网
2012-02-02 09:12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欢天喜庆过完春节大年,紧接而来的西方情人节也即将登场!在这充满温馨喜庆的情人节,为了给广大客户度过一个特别的浪漫的情人节,北二环东本荣华店于2月1日——14日推出“惊喜情人节,购车有礼”活动。

    来店礼:活动期间夫妻或情侣共同来店的客户,即可获得精美礼品:“婚纱摄影优惠券”一套;

    试驾礼:活动期间到店试驾第九代思域的客户,即可获得情人巧克力一枚;

    购车礼:活动期间订购思域即送超值大礼包,同时加赠摄影礼券,可拍靓丽婚纱照、快乐全家福;

    东本荣华店与您开始约“惠”,数不尽的优惠送给您,春季购车首选东风本田荣华店,带上您的爱人、家人,与东风本田第九代思域约“惠”吧!

    这么给力的活动,广大夫妻、情侣还在犹豫什么!就让东风本田荣华店一起见证你们神圣的爱情吧!!机会岂容错过!!

    经销商名称:东风本田汽车荣华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北二环与建华北大街交叉口西行600米路北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