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代思域将精致生活进行到底
河北新闻网
2012-02-03 16:00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年关时节,不少年轻消费者都想以一款高品质汽车作为自己一年辛苦的犒劳。新崛起的年轻消费者虽然经济实力仍没有达到人生顶点,但是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却不甘人后。对于年轻一代来说,生活不再仅仅停留于事业的成功,更在于对人生品质的追求。第九代思域成为这样一群既追求人生纵向攀升,又追求人生横向品质的年轻人的首选。

    北京的王先生是一位年轻有为的飞行员,不仅收入优渥,而且对座驾的要求十分苛刻,经过长时间挑选,最后选择了第九代思域。第九代思域精致外形和精准驾控吸引了他,当然而更让他心动的是全新打造的宛若飞行舱的全息座舱。他说:“第八代思域已让我非常心动,全新升级的第九代思域当然成了首选,当然最触动我的就是这款车的全息座舱,让我在陆地驾驶也有空中飞行的感觉,非常棒。”

    如果说王先生是被第九代思域的先进科技所打动的“文艺”消费者,那么杭州的都市白领小赵就是一个更为生活化的消费者。小赵从小在城市长大,对品牌天生有着自己的敏感,CIVIC品牌所传递的精致、追求卓越的精神让她天生就有好感。而更让她用的舒心的是第九代思域的超低油耗,习惯把爱车称为“小思”的她说:“现在油价这么高,都说新车耗油,我们家小思新上路就比同事同样级别的车低好几个油,心里别提有多美。”

    而已经成家立业的小杨则更关注第九代思域的安全性,如今老婆怀孕了,整天忙里忙外的小杨心里却乐滋滋。几年前毕业就自主创业的小杨目前经营着自己的一家网上潮流店,虽然每天与时尚为伍,但是细心起来却不亚于“家庭妇男”,而对自己的座驾更是十分挑剔,最终他选择了第九代思域,而最打动他的是无可挑剔的安全性。小杨有自己的解释:新思域不仅有主副驾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囊,而且孩子就要出生了,这款车还配置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备)标准挂钩,将来也放心。即将成为父亲,看来小杨已经准备好了。

    经济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促进了年轻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第九代思域继承CIVIC品牌一贯的精致属性,并进一步升华,赢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认可。而随着市场口碑的不断扩散,第九代思域精致生活才刚刚起步。

    据东风庞大本田4S店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新年才见首,又迎来了喜庆的元宵佳节,借这双节之际,东风庞大本田4S店将在1月5日特别推出“闹元宵 欢乐购”特惠活动,当天进店客户均可获赠元宵礼盒一份,购车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当天购思域还享受节日价格;CRV 现在有车,以黑色为主,购黑色车型还可获赠原厂礼包或者导航;思铂睿部分现车销售,活动期间可享受优惠价格。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