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妨换辆SUV试试 10万元左右SUV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2-02-04 09:58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相信有不少朋友会觉得这个题目有点新鲜,其实细想一下的确是这样。如今汽车的普及率越来越高,甚至有不少家庭进入了购买第二辆或者第n辆车的阶段。早些年由于全国人民对三厢车的“执念”,加上可选余地少,第一辆车几乎都选择了“小轿车”。如见到了换车的时候,感觉审美疲劳了,看别人开“越野车”拉风了,于是也有些心痒难耐了。既然想就去做!今天我们就跟您说:开腻了不妨就换辆SUV试试!

    冲动归冲动,到实际要买的时候还是要量力而行考虑预算。从本期开始我们将会陆续推出各个价位区间的SUV车型推荐,今天要说的是10万元左右的自主入门SUV车型。排名不分先后,售价从低到高。

    换辆10万元左右SUV最看重什么?选车之前必须要考虑这个问题,SUV优点很多,但作为10万元左右的SUV入门车型自然是不能面面俱到。通过比较不难看出,这一级别的SUV车型相比小型车或者微型车最大的优势就是空间!无论是乘坐还是储物能力,SUV都是非常出色的。另外,既然预算有限,在车辆后期的使用、维修养护上也要精打细算,选择一辆省油、维修保养便宜的SUV非常重要。结合以上两天,我们推荐几款自主品牌的SUV车型,供您换车备选。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