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妨换辆SUV试试 10万元左右SUV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2-02-04 09:58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力帆X60

    推荐理由:价格够便宜,花同级轿车的钱就能享受到的SUV

    第一辆车写X60不是因为别的,就因为它的售价在几款自主SUV中价格最低。8万元的售价与不少自主紧凑车型相当,这多少弥补了X60在品牌和车型认知度上的不足。

    外观我就不过多介绍了,不过X60的设计还是比较容易让人接受的。下面我们来看看X60的空间情况,我们拿力帆轿车620与X60进行比较,可以看到,X60在车款和车高上都有很大的优势,这对于提升乘员舒适性有很大帮助。

    从后排车座图我们不难看出X60相比轿车要宽敞许多,而可以调节靠背角度的后排座椅也是X60的亮点之一。后备厢虽然不如620的大,但是405L的存储空间也足够应付日常使用需要。如果将第二排座椅折叠,存储空间就可以增加许多,而且较大的后备箱开口相比轿车要更实用。

    X60的动力总成是1.8升CVVT全铝发动机配以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168Nm。从参数上看并不算出众,但是这套动力总成的优势是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加上前驱的驱动方式。力帆X60的实际使用油耗大约在9升左右。

    最后我们来看看力帆X60日常保养的费用如何。通过4S店了解,X60的质保期为三年或6万公里,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一次费用为200多元,而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也不超过500元。基本和一般自主轿车差别不大。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