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妨换辆SUV试试 10万元左右SUV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2-02-04 09:58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奇瑞瑞虎

    推荐理由:排量虽小,仍能兼顾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瑞虎可以算的上自主SUV车型中的一员老将,上市几年来经过改款、换代。如今在售的是2012款的1.6DVVT车型和2011款的1.6S机械增压车型。先来看看瑞虎的空间表现:

    自主SUV车型中瑞虎的属于身形较小的选手,这样是瑞虎外型给人敦实可爱质感的原因。那它和G5比更是有点以大欺小,但是在车内乘坐空间上瑞虎毫不逊色,储物空间更是完胜G5,这就是SUV的优势所在。

    注意到最后的离地间隙了吗?190mm的离地间隙加上只有2510mm的轴距,使得瑞虎有着相当不错的通过性,在坎坷路面、马路牙子前一般城市轿车只能望路兴叹。

瑞虎1.6DVVT发动机

    目前瑞虎主推的是1.6升DVVT发动机和1.6S机械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93kw/6150rpm,最大扭矩160Nm/3900rpm;后者最大功率110kW/5500rpm,最大扭矩205N·m/3500-4500rpm。这两款发动机都是由奇瑞自主开发,在保证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动力输出也很可观。特别是1.6S发动机参数几乎达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水平。维修保养方面,瑞虎质保两年6万公里,和其他自主品牌还有差距。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和变速箱油、刹车油的大保养费用也不会超过650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