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妨换辆SUV试试 10万元左右SUV推荐
河北新闻网
2012-02-04 09:58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比亚迪S6

    推荐理由:超大的车身尺寸和超越同级的配置是S6的最大特点

    相信很多朋友对比亚迪S6上市时“两年内不降价”的口号还有印象,这同时也反映出比亚迪对这款SUV的信心。抛开这些,单从比亚迪S6的配置和车身尺寸来看,它的确是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车型。

    这次空间对比我赖皮的把广丰汉兰达与S6比较,从车身参数和车内空间看,S6的确有跟汉兰达一较高下的资本,而与同价位的SUV车型相比,优势就更加明显了。要知道S6的价格连汉兰达入门车型价格一半都不到。

    另外一点就是比亚迪S6的配置非常高,全系配置了智能钥匙和一键式启动系统、双区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电子防炫目后视镜、真皮座椅等。安全装备也是非常到位,ABS+EBD及前排的双气囊,侧气囊和侧气帘一应俱全,甚至带有倒车和侧方影像!配置丰富程度令人咋舌。

    正如前面说的,万事不能面面俱到,更别说10万元左右的入门SUV了。S6较大的车身导致车重相对提高,因此尽管配备了2.0L和2.4L发动机,但是动力表现也是很一般,主推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功率186Nm,推动超过1.6t的车身仅仅是够用。不过这在它的有点面前也不算什么。

    比亚迪在质保方面,承诺整车质保五年或10公里,这要比一些合资品牌厚道许多。首保里程3000,以后每5000公里一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价格在300多元。即便是更换机油三滤加变速箱油和刹车油的花费也是700元左右,对于这样一台大车来说算是比较省钱的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