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起也伤不起 15款蹭了会倾家荡产豪车
河北新闻网
2012-02-06 11:07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布加迪威龙 16.4

    布加迪的外形设计处处透漏着美学与运动的气息,工程师们在美感和速度的设计上找到了完美的平衡,使其看起来就像一件绝佳的艺术品。布加迪威龙16.4这个名字源自曾经驾驶布加迪57赢得1939利曼桂冠的Pierre Veyron。而16.4代表16个气缸和4个涡轮增压器。

布加迪威龙16.4

    布加迪采用了目前最为先进的碳纤维陶瓷刹车系统。它具有重量轻、摩擦系数高、耐高温、没有热衰退……等优点,而缺点自然就是昂贵。布加迪的4个轮胎和刹车如果卖掉的话,这钱在国内买辆保时捷绰绰有余。

布加迪威龙16.4

    动力方面,8.0升W16缸4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是整车的心脏,提供1001匹的马力和1250牛米的扭矩已经可以驱动一辆中型坦克。驱动汽车的结果就是布加迪能够在2.5秒内由静止到100km/h;7.3秒到200km/h;16.7秒步入300km/h。

布加迪威龙16.4

    当然,配备了如此大的心脏,油耗需求量大是不可避免的。据悉,这款车最高时速407公里时的油耗为10L/分钟,如果油价是7.7元/L的话,也就是说,一分钟需要75块钱。当然开这车的人,还需要计算油费吗?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