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起也伤不起 15款蹭了会倾家荡产豪车
河北新闻网
2012-02-06 11:07
来源:MSN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宾利欧陆GTC

    1919 年,华特·奥文·宾利创建了宾利汽车,从一开始,他就把目标定为"要造一台好车,快的车,同级中最好的车。"同时,他痴迷于发动机的迅猛表现,期待澎湃的加速度,追求极致的驾驭水准。如今,90 多年过去了,宾利汽车的追求目标和精髓保留了下来。

新款欧陆GTC

    在过去宾利与劳斯莱斯双品牌时代,劳斯莱斯更显豪华,而宾利则更偏重运动。如今,宾利在产品线上构筑了两大系列:幕尚和欧陆。其中幕尚成为旗舰豪车的代表,而欧陆则有更运动化的表现。在欧陆最新的GT 轿跑车和GTC 敞篷轿跑车身上,这种运动性与豪华舒适的有机结合体现了宾利最新的造车理念。

新款欧陆GTC

新款欧陆GTC

    动力方面,新款欧陆GTC搭载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67马力,最大扭矩达到700N·m,和现款的552马力,649Nm相比有了比较明显的提升。新车搭载了6速自动变速箱,最高时速达到313km/h,0-100km/h不足4.5秒。新车采用的是四轮驱动方式,前后轴动力分配比例达到了40:60。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