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诺2月23日上市 预计5万元左右
河北新闻网
2012-02-08 14:11
来源:易车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字号

本站搜索

    据悉在2011年广州车展亮相的长安CDV车型欧诺,将于2月23日在广州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将会在4.5-6万元之间。

    所谓CDV就是Car Derived Van,它是基于轿车平台的厢式车,简单点说可以理解成MPV、微客和轿车混合的产物。长安官方将它叫做商务车,其定位为价格实惠又可以作为商务接待的车型。

    欧诺车长4360毫米,宽1685毫米,车高1820毫米;轴距达到了2750毫米,因此在内部采用三排七座布局,乘坐空间上有不错的表现。外观上造型比较接近MPV,设计风格比较大气,不过方正的车厢还是与微客类似。

    欧诺后排采用侧滑门,内饰配色上深下浅,设计风格也是以比较温馨的居家风格为主。动力方面,欧诺采用1.3升C13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8千瓦,峰值扭矩115牛米。动力水平也比老一代车型有明显提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