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

补贴可能重来 推荐六款1.6升黄金排量车型

2012-06-04 16:24:49 来源:雅虎汽车 责任编辑:张欣媛

    今年以来,在全球经济衰退的大环境下,中国经济开始步入徘徊期,汽车产业经过连续几年的高速发展后,也开始步入“零增长”阶段。而车市作为中国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国家也开始考虑新一轮的刺激购车政策,目前已经确定“汽车下乡”和“置换”补贴将会重来,而呼吁最高的小排量购车补贴政策目前还不是很明朗,但是如果汽车销量持续下滑,那么补贴小排量汽车是国家刺激经济增长的一个重要筹码,实施也将不可避免。我们今天就来推荐几款高品质1.6升(1.4T)排量车型,以帮助大家选车。

    英朗 GT

    市场指导价:12.99~18.73万

    英朗GT长、宽、高分别为4671mm、1815mm、1478mm,采用座舱前移的运动造型与下沉式尾部车顶设计,弧线型车顶线条从车头一直连贯至车尾,塑造出极富雕塑感的车身轮廓。

    内饰依然秉承“驾者中心”的设计理念,360度环抱一体式风格兼顾了舒适与优雅,直瀑式27度U型中控面板从仪表板顶部倾泻而下,与变速箱换挡杆构成优雅的界面流动线,舒展和洗练的线条铺陈于雕塑感的立体造型之上,无形中将精雅与时尚展露无疑。

    动力方面与偏向运动的外观设计不谋而合,搭载的三款发动机分别为1.6升自然吸气、1.6T涡轮增压和1.8升自然吸气,变速箱分为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其中,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35千瓦,最大扭矩235牛米,峰值数据达到了2.4L发动机的水准。英朗GT前后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转梁式,经过瓦特连杆加强后整体操控性能得到大大提升。